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二届两岸婚姻家庭论坛  >  要闻  > 正文

郁慕明:祝两岸家庭多子多孙 传承中华民族历史文化

2013-06-20 08: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6月17日厦门消息  “我们要祝福我们两岸的美满家庭多子多孙,这样才能继续拓展两岸追求和平发展的愿望”,昨日,台湾新民党主席郁慕明出席第五届海峡论坛·两岸婚姻家庭论坛时如此祈愿。

    郁慕明提到自己的家庭,说中华文化的根源是“家”,中华民族是非常注重家的,鲜明的家庭教育文化与西方不同。当年因为战争,母亲跟着父亲去到台湾,与家人分割海峡,12年后才得以相见,是非常苦涩的事情。

    两岸同根同源,他说,两岸的婚姻,两岸有情人牵手在一起,传承历史,传宗接代,把中华民族的文化历史传承给下一代,“如今,两岸之间越来越密切,我们要祝福我们两岸的美满家庭多子多孙,这样才能继续拓展两岸追求和平发展的愿望。”(中国台湾网记者 普燕) 

[责任编辑:普燕]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