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二届两岸婚姻家庭论坛  >  要闻  > 正文

陈玲:台湾特色庙会和婚姻论坛深受两岸民众喜爱

2013-06-07 10:0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第五届海峡论坛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在发布会上介绍情况。(中国台湾网 李瑞艳 摄)

  中国台湾网5月16日福州消息 5月16日,福建省人民政府召开第五届海峡论坛新闻发布会,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陈玲介绍了论坛筹备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她指出台湾特色庙会和两岸婚姻论坛深受两岸民众喜爱。

  陈玲在回答记者关于前四届海峡论坛哪些项目深受两岸民众欢迎时指出,第三届海峡论坛在厦门首次举办台湾特色庙会,一推出就深受两岸民众喜欢。第四届海峡论坛台湾特色庙会增加福州市,时间也由3天延长到6天。第五届海峡论坛期间,台湾特色庙会将在福州、厦门、泉州三地举行。台湾特色庙会贴近生活、贴近民生,满足各阶层民众吃、玩、买、看等多方面需求。

  陈玲说,在第四届海峡论坛期间,首次举办两岸婚姻家庭论坛,深受两岸配偶的喜爱。第五届海峡论坛将继续举办两岸婚姻家庭论坛,以“分享幸福、为爱加油”为主题,继续诠释两岸一家亲,进一步从深度和广度体现民间性和社会性。(中国台湾网记者 李瑞艳)

[责任编辑:普燕]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