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首届两岸公益论坛  >  论坛聚焦  > 正文

台湾医学人士李和谦:公益单位是政府和企业的桥梁

2013-06-16 11:3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华小脑萎缩症病友协会秘书长李和谦建议,下一届两岸公益论坛可以提交出开完会之后的结果对非盈利组织的发展建议。(中国台湾网 孟雅诗 摄)

  中国台湾网6月16日厦门消息 “做公益它是一份职业、一份事业,也是一份志业。职业不是一份薪水,事业可以做到很大,当然,今天的主题是志业。”台湾中华小脑萎缩症病友协会秘书长李和谦表示。

  两岸公益分论坛之“志愿精神与公益实践”15日在厦门举行。李和谦在演讲中提到,我们在做任何一个服务的时候,其实就是在行销,行销的对象和单位本身。你完成了任务也是一个行销,你只要做得很好,捐款就会源源不断。小脑萎缩协会全部都来自于捐款。癌症是一个很大的疾病,所以有很多药厂跟他们合作。每年都拿大笔的经费来合作。可是小脑萎缩是没有药厂的,所以是被药厂摒弃的。

  李和谦在演讲中强调公益单位的重要性时表示:“公益单位是政府和企业的桥梁。”

  李和谦指出,两岸同胞大爱的特质超过其他国家和地区,我们可以好好的做起来。让两岸最擅长的部分发挥价值很重要,要让两岸人民的大爱充分发挥出来。(中国台湾网记者 孟雅诗)

[责任编辑:郭莹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