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卫鹿心社会见参加客家高峰论坛和赣台会企业家

2013-08-13 19:29 来源:中国政府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8月12日,江西省委书记强卫、省长鹿心社在赣州会见了出席第六届海峡两岸客家高峰论坛和第十一届赣台经贸文化合作交流大会的知名企业家。强卫表示,江西将进一步释放发展优势,优化发展环境,吸引更多的企业前来投资兴业,让更多的企业在江西梦想成真。

  江西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赵智勇主持会见会,史文清、胡幼桃等参加会见。

  强卫介绍了江西的发展态势和江西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确立的发展战略、发展举措。他说,江西正处在加速发展、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将进一步释放江西在发展中的地域、产业、交通、要素保障、政策资源等优势;进一步坚持对外开放主战略,加强与沿海发达地区的产业对接,加强与中部地区的战略协作,加强与港澳台地区的合作交流,吸引更多的企业来赣发展;进一步创造更好的发展环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抓手,切实转变作风,努力营造清正廉洁的政务环境、诚实守信的社会环境、崇尚创业的人文环境、高效便捷的服务环境,使江西成为企业发展的热土。

  宝钢集团、中国建材、中兴通信等企业负责人表示,江西确定的“发展升级、小康提速、绿色崛起、实干兴赣”十六字方针契合实际、具有很强的前瞻性和可操作性,为江西的进一步发展指明方向,也为企业在赣发展提供了新的驰骋舞台。企业在江西发展天地广阔、大有可为。

[责任编辑:普燕]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