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志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保持良好势头

2013-10-26 09: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0月26日,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主持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开幕式并致开幕词。(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10月26日南宁消息 26日上午9时,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的第九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广西南宁市登场。中共中央台办主任张志军与中国国民党副主席林丰正共同主持论坛开幕式并致开幕词。

  张志军指出,自去年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以来,两岸政治互信得到增强,各领域交流合作持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保持良好势头。本届论坛以“扩大交流合作,共同振兴中华”为主题,研讨如何推进两岸经济科技合作、加强文化产业合作、深化教育交流合作,旨在扩大深化两岸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等领域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繁荣,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共同促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俞正声和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了今天的论坛开幕式。包括国共两党的高层人士和台湾其他党派代表,两岸经济、科技、文化、教育界等代表人士和专家学者,以及作为特邀嘉宾和特邀专家出席论坛的两岸有关主管部门人士共350余人出席了本届论坛。(记者 陈佳慧)

[责任编辑:李丹]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