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台北

2013-09-12 10:38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时间:2013年9月10日至12日

  地点:台北

  活动说明:为落实两岸产业合作交流,两岸自2008年11月起推动“两岸搭桥专案”,交流重点包含“电子商务”相关产业。今年的两岸“电子商务”产业交流活动在台北举办,透过会议、研讨、参访、媒合及协商,就现有问题提出对策,促进两岸电商产业交流,为进军大陆市场提供有利契机。

  活动对象:邀请两岸电子商务产业相关之产、官、学、研领域代表400多人,其中大陆赴台代表约120位,期能有效促成跨境合作。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