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相关资料  > 正文

参会单位简介:北京京源学校

2012-07-12 13:4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京源学校建于1996年,设有中学部、小学部、幼儿部、国际部和金帆书画院。学校坚持“为人的终身发展和一生幸福而工作”核心理念,努力解析从幼儿至青少年时期人成长与幸福的密码,致力于培养“有能力担当社会责任和创造幸福人生的高素质人才”。

  坚持“以德为魂,育人为本”的办学思想,致力于提高德育的实效性,小处入手,注重良好习惯养成;大处着眼,引领学生胸怀天下,关注世界。

  全面落实国家课程方案,打牢知识基础,积极开发校本课程,满足学生个性化发展需要,重视体育与艺术课程,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并重,努力塑造“全人”。

  坚持文化立校,努力打造以“真、善、美”为特征的学校文化, 践行“求真、尚美、明德、至善” 的校训。

  学校现有教师263名,市区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和学科教学能手60人,80%教师接受了研究生课程培训,硕士、博士占学校教师近30%。在校生2186人,其中幼儿园13个班408人,小学17个班488人,初中22个班973人,高中12个班317人。

  学校网址:http://jyxx.sjsedu.cn/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