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相关资料  > 正文

合作媒体简介:深圳新闻网

2012-07-12 13:32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深圳新闻网是深圳市唯一重点新闻门户网站,于2002年12月组建。经过近十年的发展,深圳新闻网已经成为全市规模最大、影响最广并与报纸、广播、电视等传统媒体功能互补的大型综合性网络新闻媒体;成为对外宣传的新窗口,了解民情的新渠道,传播先进文化、弘扬社会正气、引导社会舆论的重要阵地。

  深圳新闻网是以新闻为核心的综合信息服务运营商,是拥有独立编辑权的地方重点新闻网站。通过提供及时的、海量的新闻及其他资讯,满足广大互联网用户需求。同时,在不断开拓、挖掘用户资源的基础上,利用强大的信息渠道,推广、经营基于互联网应用的服务和产品。

  深圳新闻网通过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内容和其他互动服务,积累了大量的互联网用户。有一批如“我说深圳事”、“深圳市民论坛”、“网上直通车”等获全国和省市奖励的品牌栏目。

[责任编辑:孟雅诗]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