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相关资料  > 正文

合作媒体简介:中国投资网

2011-11-11 10:4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投资网(WWW.CHNVC.COM)是由中投在线国际资讯(北京)有限公司承办,面向大陆市场的风险投资门户网站,同时也是相关部委相关行业协会支持的唯一官方媒体。

  中国投资网(WWW.CHNVC.COM)拥有良好的政府资源和行业影响力。本网站集合了网站、杂志、研究院、数据库营销、系列投融资培训等五大体系的传播与研究资源,是一家以风险投资为核心的跨媒体运营机构。

  目前,大陆已成为全球范围的经济与投资焦点,中国投资网(WWW.CHNVC.COM)与境内外顶尖的投融资机构、政府及行业组织有密切联系和深入接触,全面致力于大陆风险投资产业的进步与发展。我们深信今后十年,更多的大陆企业将在风险资本的支持下,相继走向国际市场,而这正是中国投资网所坚持的传播责任和奋斗目标。

  中国投资网(WWW.CHNVC.COM)秉承“全球资本、中国金融”的媒体定位,让世界关注中国大陆经济!

[责任编辑:郭庆娜]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