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相关资料  > 正文

参会单位简介:中华联网宽带股份有限公司

2012-07-11 16:2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华联网宽频股份有限公司”C H U N G HWA WI D E B A N D B E S T NETWORK CO., LTD. 创立于2002年12月,资本总额为30亿元,隶属于中华联合集团。

  “中华联网宽频”为第二类电信特许执照之营运电信公司,也是最擅长整合资通技术及多媒体平台的网络通讯业者。中华联网宽频为台湾最大的户外电视广告联播网的营运商之一,也领先业者创新推出智能型数字家庭平台服务等。从前端娱乐生活等内容的整合,到后端的服务平台维运及带宽的提供,逐渐完成数字生活产业链的垂直整合,为台湾资通产业中最能整合资源、创新应用的电信公司。

  中华联网宽频股份有限公司期许能成为台湾智能型数字服务平台的最佳提供者,及最佳创新服务应用的合作伙伴,并能为台湾数字生活及内容创造最佳舞台。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