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论坛动态  > 正文

台湾业者:两岸互联网交流合作让两岸更加心连心

2012-07-16 13:05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6日上午,在“2012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式上,台北电脑公会顾问庞建国代表台湾方面的主办单位致辞。(中国台湾网 董子誉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北京消息 16日上午,以“建构未来互联网新生活”为主题的“2012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台北开幕。台北电脑公会顾问庞建国在代表台湾方面的主办单位致辞时表示,两岸互联网业界的往来合作,可以让海峡两岸更加心连心。

  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至今已举办第四届。庞建国表示,过去这几年双方的交流打下了非常好的基础。今天我们可以看得非常清楚,在整个全球振兴形势的演进上,中国大陆崛起已是一个不可抵挡的力道。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希望能够通过两岸互利双赢的合作,大家彼此心手相连。

  庞建国说,最近在两岸很多人都喜欢讲,经济是手牵手,文化是心连心。但在第四届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开幕的今日,他认为,“不只是两岸在未来发展市场上面手牵手,我们也相信通过这样的往来、包括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的举办,可以让海峡两岸更加心连心”,“这是大家一起努力的目标”。

  本次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台湾今日新闻网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承办,旺旺中时媒体集团、YAM蕃薯藤、台湾年代数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主办、承办单位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拓展两岸互联网业界的合作空间,优化资源配置,共同促进两岸互联网的繁荣与发展。(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