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论坛动态  > 正文

[回顾]游戏厂商:以新的思维创意才能迎接云端新时代

2011-11-15 16:44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昱泉国际国际的运营长凌明源在论坛演讲时表示,行动云端运算的时代即将来临,现阶段的数字游戏必须有不同的思维、不同的创意、不同的做法,才有办法迎接新时代。(中国台湾网 高斯斯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北京消息 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15日下午在北京举行,两岸近60名嘉宾与会,共同讨论两岸数字产业如何更好发展。昱泉国际国际的运营长凌明源在论坛演讲时表示,行动云端运算的时代即将来临,现阶段的数字游戏必须有不同的思维、不同的创意、不同的做法,才有办法迎接新时代。 

  在台湾有着20多年历史的昱泉公司,一直从事游戏开发,近几年重点开发大型线上游戏。拥有丰富经验的他在演讲时表示,这20多年来产业的变化和今天互联网的论坛有很密切的关系。 

  他表示,从单机游戏到大型线上游戏,再到行动游戏,游戏的发展经过了三个阶段,每个阶段都是基于网络的成熟,互联网的发展更多是依赖于网络的成熟与否,每个特定的阶段都是天时地利人和的结晶。 

  凌明源表示,这是一个行动云端运算来临的时代。过去所有的游戏厂商,不管是做单机的、还是做线上游戏成熟的、或者辉煌过的游戏厂商,在现阶段都必须要有不同的思维、不同的创意、不同的做法,才有办法迎接接下来时代的来临。 

  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主办的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举行,论坛以“汇聚创新动力,共创网络未来”为主题。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是其三个分论坛之一。(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郭莹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