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要闻  > 正文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台北开幕

2012-07-16 10:33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16日上午,以“建构未来互联网新生活”为主题的“2012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台北开幕。(中国台湾网 董子誉 摄)

  中国台湾网7月16日台北消息 16日上午9点30分,以“建构未来互联网新生活”为主题的“2012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台北开幕。来自两岸的200多名嘉宾出席盛会,共同展望两岸互联网的未来,共谋两岸业界的合作与发展。

  本次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今日新闻网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承办,旺旺中时媒体集团、YAM蕃薯藤、台湾年代数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主办、承办单位希望通过本次论坛,进一步拓展两岸互联网业界的合作空间,优化资源配置,共同促进两岸互联网的繁荣与发展。

  本次论坛也是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首次作为承办单位在台北举办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活动。 (中国台湾网记者 董子誉)

    

[责任编辑:杨永青]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