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要闻  > 正文

[回顾]连建钦:大陆游戏明珠三国Online在台湾非常受欢迎

2011-11-15 16:1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第二分论坛“两岸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今(15)日在北京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图为极致行动科技总经理连建钦做主题演讲。(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北京消息 “我们跟大陆这边游戏厂商的关系一直都很好,我们在2010年开始代理掌上明珠,大陆这边开发的一款游戏叫《明珠三国Online》,这款游戏的营业额在台湾是最高的”,极致行动科技总经理连建钦在出席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时作上述表示。 

  连建钦表示,极致行动科技跟很多大陆的游戏厂商有很好的合作关系,目前极致行动科技一共代理了6款手机网游,由于后续进入台湾的市场可能比较慢,所以目前还在成长当中。 

  以“汇聚创新动力,共创网络未来” 为主题的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今日在北京福朋喜来登大酒店举行。本届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台北市电脑公会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承办,中时电子报、今日新闻网、YAM蕃薯藤网站、台湾城邦集团、台湾年代数位媒体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本届论坛在开幕式后设有三个分论坛,分别是:“两岸电子商务论坛”、“两岸移动互联网发展论坛”、“两岸数字内容及产业孵化论坛”。论坛期间,两岸互联网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将共同展望两岸互联网的未来,共谋两岸业界的合作与发展。 

  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自2009年起,已在北京和台北成功举办两届,促进了两岸业界的广泛合作,已成为两岸互联网行业交流的品牌活动。(中国台湾网 王怡然)

[责任编辑:郭莹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