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_专题  >  2012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  >  往届回顾  > 正文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1-11-15 09:57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5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5日上午在北京开幕,中国台湾网总经理兼总编辑刘晓辉主持开幕式。(中国台湾网 赵辉 摄) 

  中国台湾网11月15日北京消息 2011年两岸互联网发展论坛15日上午在北京开幕。本次论坛以“汇聚创新动力 共创网络未来”为主题,旨在通过回顾两岸互联网发展历程,探讨两岸电子商务、数字内容、移动互联网、物联网等领域的发展现状和趋势,增进彼此了解,开辟两岸互联网业界交流合作新途径,促进两岸互联网行业共同繁荣与发展。  

  约400名两岸互联网业界代表、专家学者出席盛会,并就促进两岸电子商务、数字内容、互联网远程教育、移动互联网等热点问题展开交流。此外,论坛大会现场还将对第二届海峡两岸互动数字内容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和选手进行颁奖。   

  本次论坛由中国台湾网、中国互联网协会与台北市电脑商业同业公会共同主办,中国互联网协会海峡两岸互联网交流委员会承办。(记者 杨丽)

[责任编辑:郭莹莹]

相关阅读: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