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  图片报道  > 正文

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 中国台湾网现场直播

2012-07-29 15:09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中国台湾网记者在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现场进行文字直播。(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记者在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闭幕式现场进行文字直播。(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哈尔滨消息 以“深化和平发展,造福两岸民众”为主题的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9日下午在哈尔滨闭幕。中国台湾网作为权威涉台新闻网站,派出多名记者赴哈尔滨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现场,进行开闭幕式网络文字直播及现场图文、视频新闻采编发工作,并制作大型专题(http://cse.special.taiwan.cn/2012/ecforum/)进行全方位播报。

点击更多新闻进入新闻中心 两岸新闻 台湾新闻

[责任编辑:张晓静]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