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  图片报道  > 正文

组图: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在哈尔滨开幕

2012-07-28 10:41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以“深化和平发展,造福两岸民众”为主题的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8日9时在哈尔滨开幕。(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台湾网7月28日哈尔滨消息 以“深化和平发展,造福两岸民众”为主题的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8日9时在哈尔滨开幕。

  本届论坛为期两天,将围绕“和平发展回顾与前瞻”、“深化经贸合作”、“扩大文教交流”等三项议题进行研讨,以汇集两岸民意,凝聚各界共识,巩固和深化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良好局面。 
         
  来自两岸的359名代表与会。此次参会代表不仅涵盖了国共两党高层及台湾其他党派人士、两岸有关部门负责人、专家学者,也包括两岸经贸、金融、旅游、文化、教育、出版、影视等业界代表人士。47家媒体近180名记者报名参加此次论坛报道。 

  两岸经贸文化论坛由中共中央台办海研中心与中国国民党国政研究基金会共同主办。从2006年开始,至今已历八届。 (中国台湾网记者 杨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吴伯雄在致辞中特别谈到两岸的政治互信。(中国台湾网 于斯文 摄)

[责任编辑:王伟]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