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中国台湾网  >  两岸交流专题  >  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  >  论坛花絮  > 正文

“台湾女婿”汪小菲:俏江南正筹备在台再开分店

2012-07-29 09:24 来源:新华网 字号:     转发 打印

  新华网哈尔滨7月28日电 第八届两岸经贸文化论坛28日在哈尔滨开幕,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总裁汪小菲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俏江南在台湾第二家分店正在紧张筹备,未来还有计划在台开立更多分店,目前正在选址,希望越快越好。 

  因为与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的两岸婚姻,“台湾女婿”汪小菲在当天论坛的代表中很“吸睛”。开幕式上,他颇为认真听取大会发言,对有关推动大陆企业赴台投资的内容尤为关注。 

  “两岸在金融合作和人力资源交换业务深入展开,为像我们这样在台湾投资的大陆企业提供了很大支持,希望与大陆朋友分享在台投资经验。”汪小菲接受采访时说。 

  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吴伯雄在开幕式上表示,两岸金融深化合作,可帮助台资企业在大陆的融资,也将帮助陆资企业在台湾融资,希望两岸货币清算机制能够早日建立。 

  总部设在北京的俏江南股份有限公司今年1月在台北开立首家台湾分店。该分店不久前传出“欠薪”风波,公司随即出面澄清。 

  据了解,俏江南台北店总投资额逾1亿元新台币,2012年1月开业以来平均每天接待300余位宾客,月营业额过1000万台币,为当地提供70余个就业岗位。 

  “我们在台湾的分店才开不到8个月,很多问题、包括我们菜品的口味都需要沟通。在台湾市场,我们主要针对的是台湾客人,为了提供更好的服务,我们要虚心学习、不断提升。” 

  被问及妻子时,汪小菲表示,徐熙媛此次没有随他来到哈尔滨,但非常关心台湾分店的经营,经常带朋友前来试吃,并提出很多建议。(记者 高星 李寒芳)

[责任编辑:刘承思]

涉台常识
关于我们 | 本网动态 | 转载申请 | 投稿邮箱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法律顾问
京ICP证130248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391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7219号
中国台湾网版权所有